close

我只能說不可思議啊


這兩天和我家帥的送養人在聊其他認養人的事
有個女孩和我一樣是個大四生
跟他認養了一隻成貓(帥帥的好友-恰北北)

一切看起來都很好對吧
那個女孩的室友也有養貓 照理來說是得心應手
只需要一兩天的適應期貓咪就可以跟他長相廝守
---如果是這樣那就好了


看別人養是一回事 自己當起主人要負起一切責任
那又是很遙遠的另一回事了
貓咪跟他回家後不像我家帥帥這麼有個性完全不理我
他還可以摸得到貓呢
只是太心急忘了給彼此一點空間時間 貓咪的安全感不夠
恰北北的叫聲據說驚動到鄰居了 
我說...要是叫得比帥帥大聲再來跟我講啊XD

鬧了很多天 女孩堅持要退回貓咪
我和曾姐聯手勸他也寫了很多養貓的注意事項給他看
連我跟帥帥的故事都搬上台面安慰他了
(畢竟像我這麼智缺的主人不多)


結果就是
剛剛恰北北被那女孩一聲不響給丟回曾姐家中庭院
原諒我用丟這個字 什麼也不說就是丟
曾姐打電話他已經不敢接了
明明事情還有轉寰的餘地 為什麼要選這種最糟糕的方式來解決?
這甚至不是解決 是另一個問題的開始


養貓不是養人啊
起碼還有語言可以當成溝通工具 任何問題毛病可以開口說
貓唯一可以感受的就是主人的真心
給點時間讓他慢慢接受 很難嗎?決定要養之前沒有想過這些事嗎?
就算最後沒有辦法了 如何善後還需要別人教嗎
大學生到後來就是只會念書 不會其他的事嗎?
越想越氣
恰北北這幾天根本是去受難的



希望曾姐可以繼續照顧恰北北
總有一天會有個真正愛恰北北的新主人出現的
至於那個女孩
我只希望他不要再養貓了 他不是真的喜歡貓 只是喜歡能夠照他意思去做的娃娃
那不如多花點時間金錢養男人吧(毆


--
帥先生 你太體貼了喔 一直用貓掌幫我按摩
但是 可以按身體就好嗎 我的臉已經夠不好看了 不用雪上加霜
普弟弟 我的鍵盤希望可以活久一點
不要一直上桌子惹怒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