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兩貓無法無天


最近常常被貓巴頭 
睡夢中被貓壓床就算了 巴頭真的很不道德
也不想想你的喵掌拿來撥過貓砂踩過多少髒東西
放在我臉上和頭上難怪我長疹子
帥帥 我是在說你

我的鍵盤很光榮的換了第五隻
也是我第三隻淑女鍵盤
根據我的觀察新陣亡的那隻應該是不堪普普長期的踐踏
畢竟 這貓越吃越肥

天氣日漸變熱
這兩隻貓也變得不喜歡睡在我的床上
常常是貓體橫陳在地上
隨興呈現甜甜圈狀或是PUMA型 當然 烤雞型也是基本款


這學期兩貓最愛的東西叫紙箱和洗衣籃
之前提過我特地把寒假寄行李的大紙箱留著 兩貓常常在裡頭躲著
洗衣籃就不得了啦 普普專用
有一回電腦玩膩了回頭找兩貓調調情
東張西望就是不見普普的貓影 只有帥帥一臉無辜躺在被子上
走到門口突然低頭一看 差點沒把自己嚇死
普普就躲在我的洗衣籃裡好不可愛的望著我


沒圖沒真相
但想要看真相就等我慢慢存錢買相機吧!!




真的是最可愛的
:)


前提是他很安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