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文在這



文章是從我家帥帥的老家轉來的
(真是複雜)
簡單來說 曾姐是我家帥帥前任主人啦

文章裡提到的受傷狗狗是前幾天他們要帶狗媽媽去結紮時意外受傷的
因為小狗狗親人想找人撒嬌 
才會被無情的駕駛人撞傷(撞了就跑 沒良心)

相簿裡的照片讓我看了難過啊
當然希望小狗狗可以快點好起來 順利送養出去過快樂開心的生活
曾姐一直致力於幫流浪狗貓做結紮 也一直在推動認養
我家帥帥就是這樣被我領回家的
希望大家可以多多幫忙囉 願意做這些事的人真的不多了
你的一點點心意 可以支持他做更多事喔


以領養代替購買
品種狗貓帶出去大家可以叫得出名字很拉風
但是米克斯的貼心聰明也很有口碑喔
好比
我家帥帥最近學會了用掌子巴我頭叫我起床放飯= =+
普普也學會和他合作無間 聯手佔據我的書桌 
只要我出房門幾秒 回來就會見到二貓在我桌上和椅上

好氣又好笑 這大概就是養狗狗貓貓的樂趣吧
三不五時搗蛋讓你氣得跳腳 
但是睡相或是打架的場面又讓你笑到不行


再次幫曾姐呼籲一下
請大家多多幫忙囉
不然幫小狗狗集個氣也很OK的

"小狗狗 你要快點好起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