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希望不會太早崩潰


這學期每堂課都是繃緊神經在面對 畢竟攸關能不能只延一學期
其實不算是太可怕 反正每學期差不多都是這樣
(喂 這是正常大四該說的話嗎)
只有一堂課 讓我想到就胃痛睡不好 看見老師就全身僵硬


偉哉結構


是說身為淫賤 喔不 是營建人 這門課躲不掉
如果未來發現常有房子倒掉 想必結構技師當年的結構分析是躺著過的
話說我們也快躺著過了 修完就會在醫院躺
只要是自己認真拿筆算作業的 大概肝臟方面都會有點問題
或許下次站在超商裡結帳睡著的就是我們系上學生了

雖然心知肚明老師的要求是應該的 還是會想抱怨
算啊算的 越算越挫折的感覺不好受
不是不認真 但是算出來的東西總是有疑惑 
得不到一點解題成功的開心感 那是會讓人想哭想打人的
所以昨晚有人差點被我咬

由衷感謝每週和我一起寫作業的各位
特別是還要花心神與無比耐心從頭教我一些觀念的村長大人
我知道你想殺我啦 我又何嘗不想殺自己呢(淚
看在我已經充滿挫折的份上 
力道打個九點七八折吧



好想好想去墾丁踏浪
但是nokia手機只願意讓我踏破鐵鞋無覓處(歡迎n牌手機的主人打打看”踏” 你就知道笑點了)
珍珍姐只願意讓我踏上入萬劫不復的數學深淵
每一科的老師都不願意讓我們踏上輕鬆歡樂的學習路
唉 或許我該踏的是通往醫院最近的道路
說不定這學期結束 我們可以開一團全身健檢團 
看看誰的肝是黑白的 誰又該洗腎了


如果看網誌的你是大一大二的 快點放下手中的搖桿或鍵盤滑鼠 好好念書吧
如果你是大三的 趁早拿起筆桿努力搖應該尚有可為
大四的就不好意思了 除了上述的東西 還需要多拿三柱清香


虛脫的星期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