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快到了


原來我不敢去數的東西竟然默默推進這麼快
第六週過了一半
我的嘆氣次數成倍數成長
嘖嘖


今天好煎熬
早上的結構昏昏欲睡 拿到考卷心涼了一半 
聽到下週要交的作業臉是綠的 因為要寫14題
接著考基礎 什麼是什麼完全湊不起來
中午的咪挺很輕鬆 但是聽見要玩的遊戲我笑不出來
營建英文無預警小考 課文三週念完10篇 好強大的教法

下課後的看房子倒是很妙
一整個覺得當年沒見到這好房子很可惜
不過現在的同居小窩也很棒啊
我都喜歡:)


很想睡
明天卻還有一科小考等我去背
累壞我的毛
那個誰誰誰來給我一點力氣好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