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總算養成了跟別人說話很專心看對方的習慣
(喂這不是基本禮貌嗎)
我不清楚自己專心時的眼神和表情長怎樣
但對方說話時的一舉一動和所以細節都被印在我腦海裡

於是常常發生對方很認真講話我突然噗嗤一笑
又或者對方在搞笑我卻異常正經
"笑屁啊"
<哎不是啊你剛剛表情活像抽筋或被鬼嚇到>
"不好笑嗎"
<你下巴為什麼長了一顆新痘痘>



大概是這樣

有人就天生欠打我懂
感謝大人饒小的一命



(跳個場景)


敝人在下我是重度網路使用者哇哉
常常有人說我無時無刻都在很宅
但也有人說沒看到我很奇怪
喂你們這樣是要我一半在一半不在怎麼搞你說說

沒人知道的是
我在只是為了等某個身影出現
而我不在是因為我跟那身影出門了
掛著只為了可以第一時間找到他
就算他不在可以看著照片也開心
(哪根筋斷了)
(我知道有人看到這邊會自己搬椅子給那身影坐我是沒意見啦但可以安靜進行我會好過一點也可以活比較長一點)
(唷不用換氣的)

是個好習慣也是個壞習慣
因為沒有安全感所以一直找尋熟悉的身影

心裡再明白不過這些只是短暫的幻影
時間一到
什麼都不會繼續更不會被留下



又在打架了

這次

誰會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