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就是人與人之間的不同吧
沒有人會擁有完全相同的人生
因為沒有一樣的爸媽也沒有一樣的家人
因為你就是你
誰也無法替代的人生旅程就此展開


看似平凡且快樂的過去竟然變成別人眼中灰暗的童年
是啊
我不喜歡那些被差別對待的過去
夾心餅乾一般的日子
得不到尊重也無法撒嬌
最後得到的評語總是剩下”很乖”二字
以前會為自己的乖感到驕傲
現在卻覺得根本是大人忘記理會我的塘塞理由


因為我很乖
所以忘記關愛我是正常的
因為我很乖
所以注意力不須分給我



出生在怎樣的家庭我無法決定
而家裡的氣氛我無法控制
現在唯一能辦到的是保持有美感的距離
你們都是我最愛的家人 關係和血緣一輩子也無法切割
你們的好你們的付出我都懂
只是我無法用你們喜歡的方式回報



    我真的很愛你們

    只是我們還沒找到彼此都可以接受的方法對話

    總有一天

    會的

    我們會找到方法

    我們會好好跟彼此說我們有多愛對方




別把不好的情緒一直往心裡放
太重
就擔不住就走不下去
別把所有的聲音都往心裡聽
太吵
就聽不見真正美妙的生命樂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