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的有效距離大概是80公分
太近不自在
太遠沒安全感


雖然我知道還有一道深遠的鴻溝尚待跨越
有沒有必要卻值得觀察討論
我們心裡的祕密都這麼多這麼雜
那道溝裡放滿了我們好的壞的美滿的不堪的一切
誰碰了都會引起軒然大波


身份不對
地位不對



我的專長是挖別人心事
你的專長是剖析他人
這下可好
我挖不出你的
而你剖不到我的


這樣的相處其實頗趣味
看兩個都擅長隱瞞自己的人近乎諜對諜卻又不保留的說著故事
到底有幾分可信
又有幾分加油添醋


突然懂了那種距離感從何而生


大概我們都住在自己的星球上
隔了幾千光年在對話吧
你照顧著你的玫瑰
我找尋著我的狐狸



記得
80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