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空空電台 空空電台 每天給你最空的內容~



歡迎收聽”蘇嬋嬋與你的瞎扯約會”
今天嬋嬋外出血拼不在家 由我-蕭台格為大家服務

上回的黃金肝甫開賣就造成搶購的熱潮
我們家小心肝簽名簽到手痠 嘟嘴嘟到腫起來
放心 這回嬋嬋可沒有再代簽了  
如果大樂透中獎的記得捐一點回饋本電台 這樣小心肝才有錢多拍一點沙龍照喔


嬋嬋每次下節目回家上線後都會登登登我
聊聊每天節目上有趣的事
好比台北王先生打來分享怎麼樣打小孩不會留下傷疤
或者彰化吳媽媽聊聊平常牌搭子的壞習慣
最厲害的是有學生會特地摳印進來對著她告白
喔 這位弟弟 千萬不要想不開啊(笑)

其實阿格我很懶得打字 每次打沒幾句話就想逼她打啞態跟我聊
偏偏本台之花嬋嬋小姐在下節目後都會因為講話太多
變成 酷 酷 嫂 加 鴨 子 叫
這叫喜歡聽柔美嗓音的我怎麼忍受啊

為了照顧本電台唯一的節目同事 
本人不辭辛勞為她在世面上找尋各種可以保護喉嚨的產品
不管是枇杷膏還是喉糖 
這位該死有公主病...喔不 是尊貴的嬋嬋姐都不賞臉說什麼太難吃
最後在南台灣的一個小村落 我找到了祖傳祕方---

” 愛喉好 ”

這帖祕方採用九九八十一種中藥材加上蜂蜜調製而成
一帖藥用兩桶水煎成五碗水 重複煎三次取得最精華的部份
保證好入喉又不傷身 只消一週就可以有明顯改善
把你從力經變僕逃姐姐
上KTV唱歌再也不被馬上切歌 
在公廁唱歌還會被旁人拍手叫好再點歌


這次的工商服務加碼再送好禮喔
為了回餽平常也很愛護台格的各位婆婆媽媽阿姨姐姐
只要訂購兩捆愛喉好(一捆五台斤) 隨貨附贈台格09年新發行的簽名單曲一張 
要是您跟黃金肝一起訂購1+1套餐 除了小心肝的簽名照 再送您台格的親手繪製小卡
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快拿起電話播打
0800-978987



對了 非節目時間不要打
因為
沒人會接電話啊!!



*OFF AIR
"小心肝啊 晚上有空一起吃飯嗎"
<台格哥 我和男友有約了耶>
"不要緊 那大後天呢?"
<台格哥你不要為難我啦 我媽說你很髒不可以靠近你>
"......嬋嬋我們一起去改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