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我厭惡的成份居高不下

咬著牙可以撐過嗎

大概是需要咬斷牙才能撐下去了



毫無興趣又毫無動力

甚至覺得現在的一切放掉我也沒有遺憾可言



因為根本不在意




我相信人生的每件事都有其用意與安排

只是這段我自己尚未領悟與看清

這角色我扮的不稱職也不上相




其實早該認賠殺出吧

學生這身份沒什麼好眷戀的

也從來不值得驕傲




低氣壓徘徊不去

我只能試著維持基本生存條件不讓自己倒下

雖然總是忍不住想像自己倒下會不會是個解脫


說什麼傻話呢





不如好好相信自己可以完成這艱鉅的任務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