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多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很奇怪


特別是這件事--
當我喜歡一個人之後
我的腦容量會自動調整大小
只剛好記住他所有喜惡和習慣
再多的或與他無關的
我都記不住

就連自己都可以忘記



很奇怪也很笨
卻是我維生的方式之一


我猜是剛好這種模式可以讓我感到不孤單
有個重心可以讓自己忘記一個人的滋味
還有
我的母性光輝才得以發揮
以免我這輩子都嫁不出去當不了媽成了終生遺憾

是說我要是當個萬年處女也不意外了我想



果然男生有年紀會開始愛面子
EX:我身邊某男生最近很怕我搞些讓他丟臉的事
果然女生有年紀會開始不要臉
EX:最近開口閉口都不避諱當年很害羞的那話題


SO WHAT?


這世界越奇怪就越不奇怪
太正常反倒是不正常

所以最近很密集在寫網誌很正常也很不正常





哎我想重新分類乾ㄟ檔?

想到就累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