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期中考加油


是的
我們337的口號天天都不一樣 天天都有驚喜
下一次就交給大傑吧!


這週的訓練情況不錯
雖然大家好像對於數拍極度不拿手 5678都可以喊得莫名怪
但 我相信有心可以克服一切的
就麻煩那些後保們天天督促對方練練數拍吧
親愛的五隻鳥 你們很重要 你懂的



對於練啦啦這件事越來越有壓力
也越來越投入感情
親愛的創意團隊 我發現我越來越愛你們呢
好 我要幫這個團想個閃亮亮的名字
一定要幹掉五隻鳥!



那就叫七隻小熊吧(毆死)



對 完全是因為我叫執祕小熊熊 哈哈哈
咬我啊



衝吧!!
我們是最厲害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