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為什麼


人家練啦啦是全身痠痛
怎麼只有我是喉嚨破?!


藉此鄭重向珮珮妹妹呼籲 
你喊50分貝我就要用70分貝蓋過你
你喊110我就要變成130你懂了唄
所以 不要再尖叫了!

這一天的練習比前一天好太多
因為五隻鳥在練習時很認真很自愛 不需要我兇
倒是珮珮那一區很可憐
一直被我關注著 不斷被技術指導刁動作

不過刁你是要你好 你們懂的(笑)



離我們想要的感覺又更近了一步
逐夢踏實
我想應該可以用在這種感覺上

我始終相信著我們可以拿下第一
我們可以創造傳奇
因為
我們是最棒的



所以我該買喉糖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