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喜歡看你們的笑臉



昨晚很臨時和阿羲老師還有小鍾哥見面吃飯
哈哈哈 我很不客氣吃了阿羲老師兩百八十元 還讓他當司機
回報就是一直誇他開車很帥
(對 我就是很喜歡會開車的男生)


在吃飯過程中大家輪流聊著自己的最近
小鍾哥是唯一的上班族(這扯到續攤)
分享出來的盡是社會的黑暗面跟北七面
雖然聽起來好笑 卻又藏著一絲無奈與無力

阿羲老師看起來很疲倦 聽說家庭與實習兩頭燒
認真聽著他說出心事 我好心疼他的成熟與處境

我只能笑著說說最近一籮筐的鳥事
還有我最喜歡的八人創意小組


聊到後來大家決定去看 the ugly true
看看男女生之間最醜陋的真相以發洩大家的鳥氣
瑄瑄姐無奈要上班到十點 和我的門禁時間大違背
乖 下次請阿羲老師補給你(笑)


驅車趕往新竹大遠百 
阿羲老師在新竹是路痴 幸好他載了兩隻假新竹人
百貨公司的機械停車位讓我又一次讚嘆阿羲老師開車很帥
我懷疑我只是喜歡看他的側臉(毆飛)
買電影票讓小鍾哥的臉苦了一下 上班族和學生的差別在票價一覽無疑
敵不過我的苦情哀求 小鍾哥和阿羲老師陪著我晃到城隍廟
我總算是買到魂牽夢縈的水潤餅 爽翻我

電影充滿了低級的笑點
我看到一半很擔心同排的小朋友遭受不良影響
小鍾哥說看到一半他們就睡了 應該是爸爸敲暈他的(大笑)
男主角說的話我是沒有多大的認同感啦
從頭到尾我只是順著笑點一直發笑 
要講男女生關係 我個人比較喜歡”他其實沒那麼喜歡你”
(偷偷喊話:博修學妹你皮繃緊一點 少在那一直蛤仔蛤仔)


約好了明年要一起下高雄打拼囉
所以我要認真考研所 阿羲老師要認真考老師 小鍾哥要認真當勞工
我們要一起加油
互相幫對方趕走烏雲帶來陽光


喜歡和你們在一起的每分每秒
總是可以為我帶來歡笑與力量

愛你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