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寫在這應該沒有當事人會看見吧
每個你和妳


決定和七隻小熊一起努力帶起啦啦後
我無時無刻都處在一種壓力狀態下
大五了 我不是在念書而是在忙這些東西
怎麼看都覺得我是不務正業
只有我自己知道箇中滋味
而且我相信著一切都是值得


很多時候我心情是複雜的
我想跟你們說很多話 卻又擔心著你們不愛聽不想聽
但是忠言總是逆耳的 實話有幾句會是好聽的?
你們確實肌力不足 確實心態可議
只剩下那麼短短四週半 我們還有好多東西沒有給 
你們不急嗎?

從一開始的準時集合到後來用各種理由遲到或是不來練習
我看見來電顯示是你們的時候 
心頭os從”這麼稀客”改成”這次換什麼理由?”
我心裡是難過的 
這樣的練習氣氛是我們拿捏不對 是我們該檢討
但請你們也想想 
自己每次練習是否盡心盡力去要求自己?
技巧做不好是不是自己的肌力不夠
舞蹈動作是不是跟上拍子是不是次次到位


一直不願意用過於嚴肅的語氣和你們溝通
你我都知道那種氣氛並不讓人愉快
誰願意在不開心的狀況下練習
但顯然你們並沒有用同等的心在對待我們 對待這整件事
平時的我們可以當朋友可以談天說笑
練習時請拿出應該有的態度 




營建魂少了你們任何一個都不行





如果看見文章的人是練過啦啦隊的
請不要說活該或是想當年我們怎樣怎樣
我也練過 我知道練啦啦隊的辛苦與體力的付出不是啦啦舞可以比的
但是啦啦舞的創意發想與舞蹈編排也不是啦啦隊可以比擬的
不喜歡或是不想看OK 但不要說出抹煞我們苦心的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