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只能說這是標準化產物


和杰哥小龍及意外的資雯一起踏進夢時代
好久沒搭捷運一整個很歡樂
我只能說啊 小孩是最兩極化的生物


走進去剛好趕上想看的那個場次
抱著爆米花和可樂衝進去坐定
整個大廳只有不到1/5的人 好開心好愉快
一開始的電影預告讓我發覺想看的片都在春節檔
好樣的啊 都給我等和春二輪吧

正片開始
我也忘記正確的所有環節了
這部片不能提供你從頭到尾的笑點
但其中幾個重要的地方還是有預料中的情節出現
OKOK
我喜歡脫窗的戲份 夠可愛
也喜歡兩兄妹的戲份 夠天真
最喜歡幻想的情節 夠荒謬
其他就真的是SOSO了

我最大的感想是人不能缺少說故事和做夢的能力
如同男主角的姐姐所言
少了那些能力等於少了讓自己生活快樂的可能
誰說幼稚不好
保持童心和直覺性的思考才是最厲害的

其實這部片觀賞時的另一笑點是現場某位弟弟
總是在笑點已過或是別人沒發覺時爆笑出聲
惹得我們也跟著悶笑
可愛


記錄一下我想看的片子
馬達加斯加2 崖上的波妞 沒問題先生 墨水心
唉唷 哼不隆咚也有四部耶
如果二輪剛好是這樣配不知有多好XD


不負責影評
我們下次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