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句話始終很值得回味


翻了"只是好朋友?!"不知道第幾次了 還是很有感覺
逸婷說的”兩個人 不勇敢怎麼愛” 堪稱經典句子
我說啊 這種事還真的是難 對吧
猛然想起我家"月光下的魚"失蹤已久 我的艾波快回來吧


到底是怎樣的交情才算得上是值得一輩子珍惜?
有好吃的會想到對方?有好玩的會邀對方?
想哭想到對方 想笑想到對方 想罵人想到對方
心心念念都是對方?
我心裡的聲音好為難


媽媽總說我對外人比對家人好
可以為了朋友的事沒日沒夜胡搞 卻不肯多陪家人說幾句話
(媽 我這様還不夠多話喔?下次回家嚇死你)
我的朋友有一些說我對他們不夠好 
有了新歡就忘記舊愛 有了新人笑忘了舊人哭
還有一些說我是濫好人 一股腦栽進去對方的洞裡
也不管摔了會不會痛會不會受傷
還有一些不算是朋友的
只覺得我是礙事礙眼的人 沒事喜歡當雞婆代表


猛然想起還有一些曾是朋友的
最後只化成回憶住在我的腦海裡
當下是很好的 我們什麼都可以分享
但地雷不是人人可踩 不願傷感情 默默退下是我唯一可做的
我可以是大家的垃圾桶 可我知道你們不是人人都願意聽我說話
於是 一次兩次 沒有第三次
下次轉過頭你們將只會見到我的背影


不愛以愛


因為很愛過你們 所以不再愛

------
後記:
橘子的書真的要小心服用
看了不是很歡喜就是很悲哀 寂寞美學後座力太強
順便請大家手頭上有綁架我書的速速歸還 好歹也是我花錢買的
甚至有簽名書啊(淚)

廁所讀物看膩了
又是該換一批的時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