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等了好久終於圓夢啊


還記得上回要去看囧男孩但是村長家開桌遲遲無法結束
一拖再拖我們最後只好挑一部看起來不算太怪的片子"鷹眼"來看
(不好意思喔 我沒有寫鷹眼觀後感)
(而且知道看不見小囧後 我們還自暴自棄逛了一下中央公園附近覓食)


等了又等
和春的二輪總算出現囧男孩
而且跟我很想看的狐狸與我放在一起 大心!
和村長及逐漸open的彥均約好後就出發啦


為了等那個騙了我們感情說晚到十分鐘其實是一部片的村長 我們並沒有看到囧男孩的開頭
一進去就看到老師在幫一號二號取名字
全場大笑 歡聲雷動(?)
很多片段都有驚人的笑點藏在裡面
好比阿嬤跟著叫小鬼一號二號 還有兩祖孫在地上打滾的畫面
最驚人的莫過於魔笛那一段 看到畫面我整個大笑不止
有一些需要思考一下的那就真的難懂了
看來我離孩童也遠了


下一部整個走探索頻道的風格
從頭到尾只有兩個人和多種動物出現 但是畫面呈現出來的風景超漂亮
法國啊法國 真的很有浪漫的本錢
只見小女孩一直在原野及森林中不斷奔跑
看到一半我腦子只有一個疑問:你不累嗎?
不過這部片最後帶出的意義很好懂也很重要 害我看了心有戚戚焉

朋友
真的是很難的一種關係


下一期二輪應該會有海角吧
又可以去看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