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看完的感想很妙


昨晚去看了二輪 另一部搭的是我那沒寫心得的鷹眼
管他的 重點是海角七號又不是他
肚子很餓 邊看邊叫還要想一下自己的大紅斷了一隻翅膀 整個心情都扁了


開頭就是髒話 所以接下來可以預想的到整片用髒話串起關鍵劇情(誤
好啦 其實不是很能理解為什麼開頭是這樣
畢竟說到男主角是地下樂團不得意主唱之類的巴拉巴拉也是很後面的事了
主席的心情是整部片的主軸
他愛鄉惜鄉的觀念讓在地人的情感得以串起
中間的搞笑橋段等等 都只是要點綴這重點

至於那七封情書 我倒覺得跟劇情一點關係都沒有 囧
頂多就是郵差這個職位有牽扯吧
其他人其他事都鋪陳的不太優 感覺這條線可有可無
只要劇情跳到男生講信而畫面出現超假輪船時 我人就開始放空
等畫面又回到現實生活才再把大腦叫回來

國寶不愧是國寶 髒話很溜(誤
看完電影我腦中重覆的除了無樂不作的旋律 就是一堆髒話的片段
喂 有沒有這麼沒氣質啊我

其實看完有種莫名其妙的感覺
劇情交代不完整 所以結尾很突兀
可以了解為什麼我家小學好同學們說普普通通
我覺得可以給到75分啦
因為我心中囧男孩分數比海角七號高多了

以上 是我全部的心得
請海角七號的忠實影迷不要打我
畢竟國片還有很大的進步空間




感謝昨晚的電影伴 還有他提供的美味宵夜
當然 我最感謝的是他伸出援手沒讓我半睡半醒騎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