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哭了


這本書的內容大致上就是九把刀在壹週刊上連載的集結
是他的人生是他的家庭是他的感情世界
不過我們這些外人也欣然隨著他的文字起舞
一起哭哭笑笑


主軸是毛毛狗和puma
一個是他交往七年的前女友 一個是他養了十四年最疼愛的寵物
其中穿插著家裡發生過的大大小小事件
包括他追過的女孩(那些年 我們一起追的女孩)還有媽媽的病情(媽 親一下)
對於他和毛毛狗的戀情我只記得一段對話 也是最感動的話

毛毛狗:瘦的我和胖的我 你會選哪一個
九把刀:當然是胖的你啊
毛毛狗:為什麼?
九把刀:因為胖胖的你沒人疼啊


大淚的點莫過於puma
從小狗到老狗 這隻小博美見證了他們家的點點滴滴
以前看這些事只覺得寵物與人類之間的情感就是這麼一回事罷了
自己養了兩頭貓兒子後 才曉得 不是這麼簡單
不止是寵物 已經是心中的牽掛之一 
嘴上說著抱怨著 心裡卻盡是擔心和關心
每每讀到puma離開世間那一段 我都止不住淚
我懂 那種感覺真的很難受


好唄 其實有點不解我為什麼會買下這本
應該把配額給橘子姐才對啊!
因為回家才發現對不起是四部曲 我竟然獨獨缺了第一本...
不是蠢是什麼咧


書櫃終於有一層要被小說填滿了
臭普普再也不能窩在那一層望著我或跟我玩啦
我的廁所讀物也越來越豐富了
要哭要笑任君選擇 但記得隨時補充廁紙


真是沒重點的觀後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