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獲全勝


先來個不相干的起頭

昨晚在村長家寫作業
認真拼完之後快樂看著敗犬女王 哼哼哈哈一個半小時馬上過
回到樓上繼續寫心得
但是....
我發現更好玩的事--嚇人


站在廁所門口等了超久
裡面那個在認真吹頭毛的同時我也換了好幾個嚇人的角度
在我準備破門(屁咧又沒有門)之時
他 走 出 來 了
我很滿意他的表情 完全是驚嚇後銷魂的樣子
所以說整人這事百做不厭 各位銷魂的模樣就是我整人的動力啊


回到正題


新歡 喔不 是彥鈞(老招了)
很歡樂帶著一顆小橘子來幫他重灌電腦 
我剝了一顆柳丁 小安拎了一顆大柑橘
現場頓時充滿了柳丁和橘子的芳香 幹嘛 是要水果大會嗎
在重灌時我們發現很嚴重的一件事--
村長大人不知道什麼是趨動程式 於是他的顯卡準備長眠了
接著我又發現更可怕的事--
為什麼我一個女生可以跟彥鈞還有小安聊起來電腦 而村長一臉無辜


我說 我的天生好人命命格也太強大了一點


等著村長和彥鈞拎宵夜回來時 我和小安討論著機車的事
心裡一直覺得很不對勁
原來 是我的好人命格作怪
哪來的女生不聊電腦還可以聊機車啦!



村長 我教你怎麼變得有男人味
你也教我怎樣像個真正的女生好嗎

(毆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