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真是太有問題

日子

昨天回到家了
又溼又冷 直想回頭搭車再回高雄
不是我要抱怨
家裡沒人跟我玩感覺很冷清
天氣又見鬼的剛好我回家才下雨
嗯 很好

回到家被小念了一下
喔 對不起
實情當然不能說也不需要說
反正你們會猜出個五成
剩下的五成 請讓我的愧疚代替

吃睡中度過我的一天
但說真的 除了這兩件事外 我只能當個廢人
連吃早餐還要媽媽餵 可以更廢一點沒關係
早上跟出門去參加微笑協會的活動
真是太好了 適合練習完美官方笑容的場合啊
每個大人都在皮笑肉不笑 超級官方
除了媽坐我旁邊常被我天外飛來的歪話逗笑
官蓋雲集的場合 當然要請出摸咪朗的黃金十五度笑容應對
經過一番比對 我確信黃金十五度笑容大勝!(請參照相本[營建系]裡某帥哥的示範)



假如人生真的這麼多無奈
那就真的只好用笑容蓋過
管他苦笑偷笑奸笑
起碼 讓自己保有最後一道防線
只是 確定甘願做之後才能歡喜接受一切
不要讓自己這麼痛苦難過了




這個月網誌好努力在寫啊XD
來休息幾天吧








反正沒人會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