哼不隆咚被我寫到第五集



好吧我是故意的XD



Photo_0009.jpg
左上是入口處的造景 右上是彩虹劇場內拍一下大家在幹嘛
左下是飯店到園外園入口前的步道 右下是電扶梯外的模樣

彩虹劇場的觀眾不少
離開場還有點時間索性自拍一下
DSC05417.JPG
亨利的自拍功力很高XD 這台相機他摸沒幾次
DSC05425.JPG
林先生你的動作不錯方你

表演很精彩 有些動作真的很不可思議啊我說
雖然舞團跳舞我有打呵欠(對不起) 可是整體來說還是沒有冷場
外國人在這表演真的是不簡單 給他們一個掌聲!

半小時的表演很快就過去
外頭的夜景正在等我按快門按不停
和張先生兩台相機一直在試最佳的夜景模式
最後我的ISO感光模式贏了平常的柔和背景 補光補得很強
Photo_0010.jpg
沒有錯這是我們的宣傳照雖然看起來這團可能不會紅(毆)
右下角是林先生要求的搞怪照
DSC05451.JPG
沒拿飲料會更好
DSC05460.JPG
兩個人來一張
DSC05467.JPG
嘿我把亨利變高了

這邊拍夠了換邊拍
Photo_0014.jpg
好像是台灣咖啡博物館吧
林先生要吃長頸鹿 我對拍靜物比較有興趣
廁所門口也要拍宣傳照!
Photo_0011.jpg
基本上這是張很妙的合照集錦
女廁門口反拍一個男生重點是那個男生很開心?!
左下角請注意張先生的臉部動作(笑翻) 

DSC05497.JPG
對 這張我單純只是想秀林先生頭上的我的帽子XD

Photo_0015.jpg
張先生走入了畫中很帥 亨利戴這頂帽子好可愛 至於那個燈我就不評論了......

走回飯店的路上我的相機沒電換張先生的小綠上場
不過那個不過照片還沒到我手上所以跳過不寫XD
在藍色步道也拍了一大堆宣傳照 完全不曉得原來我們這麼愛外拍
看來有機會真的要幫大家剪個宣傳影片弄個宣傳手冊 大家記得跟我簽約喔喔喔喔喔

DSC05509.JPG
出電梯進房門前硬要在走廊拍一下惡搞照
好啦好啦我知道你們是一家人(不過說實話這照片色調復古的有點誇張)


在房間裡看電視打鬧洗澡佔去我們所有的時間
三更半夜才開始很大學生的打牌聊天
至於詳情哈哈哈哈怎麼可能告訴你!
我唯一可以透露的是大家都會打呼而且鼻X樂是騙人的東西(對了亨利沒有打呼很棒棒)
大家看起來都睡得很不錯只有我失眠到天亮才不支倒地

依然是要記仇的補一下林先生再度夾傷我的手
這次換成用衣櫃門夾我的左手大姆指 太棒了是不是
湊成一對讚為本次旅行寫下完美的註解

DSC05511.JPG
大家自己看圖猜是誰哈哈
DSC05515.JPG
這其實是大家準備要退房前的樣子 絕對不是剛要睡覺!

DSC05517.JPG
最後就用這張門票來寫個逗點
後續在嘉義市的照片等張先生把照片傳給我再補囉!



寫流水帳真的很累 找照片讓我差點脫窗
喜歡的記得推一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