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過境遷近一個月 寫漏的就不要太計較



跨年這種事情是這樣的 人不多就不嗨你說對不對
不想上義大也不想擠夢時代 所以我們決定標新立異衝墾丁
(才怪咧 整個事情發生順序絕對不是這樣XD)

排除萬難大家在楠梓火車站前迎接應該會是最晚到的土來
對 應該是他最晚到 畢竟他是從台南來
但最後晚來的是保舉和右承 好你個找不到名佳美和去加油

當天的天氣和後來的劍湖山有得比 差在劍湖山的去程是下雨
而墾丁之旅我們無時無刻在和強風搏鬥 落山風季節果然不是假的!
很勇猛的達母在半路投降換我接手騎車帶路 但也是我們迷路的開始(笑)
其實台一線真的很直沒有什麼的 壞就壞在我懶得多騎一段路進後壁湖
結果不小心就騎到了海生館門口 也就跟著不小心多騎了一大段沒有路燈的大馬路
(為什麼兩次的台一線我都凸槌?!)

又餓又冷的痛苦我們很了解
找不到我心心念念的昇日全只好屈就於名聲很大的阿利
DSC04376.JPG
方董和黃董看來對菜色還算滿意?
DSC04381.JPG
可不可以教我怎麼笑得這麼像小孩?
DSC04389.JPG
不好吃還兼不太新鮮但我們還是吃完了

吃飽到小木屋放行李
發現一切完全不如想像啊!
最好這小小一間可以塞下九個人 是有人要睡樓梯下還是廁所裡?
幸好最後飯店多給我們一間兩人房 順利解決睡覺的問題

換輕裝出發前往墾丁大街看煙火跨年
一路上的汽機車越來越多 看來很多人都想來這跨年看台灣本島最早的日出

DSC04407.JPG
逆砍刊 這墾丁大街的人潮完全就是不輸夢時代(才怪)
晃一圈又晃一圈 最後我們站定在路邊看煙火
封街狂放的煙火很驚人 就在身旁十公尺不到放的中高空煙火完全嚇到我
你見過誰拖著一管大塑膠筒在你身邊放大煙火的?就是墾丁大街!
回頭牽車要到下一站"出火"舉行今晚重頭戲
遇見了西遊記要去取經的一行人遊街 還遇到了很白目的機車擋在我們四台車後頭
嗯 我脾氣不好大家都知道 只好勞煩兩位壯丁把車扛走(喔達母不要打我)

出火出火 我們不搞烤爆米花這套小情小愛小鼻子小眼睛的舉動
我們自己生火!
好吧這應該是違法的事所以我們三行帶過(大家都記得現場狀況我知道的)
這一站最重要的事莫過於有人把房間的鑰匙給我丟在現場
我很冷靜阿轟很冷靜達母也很冷靜大家都很冷靜
不然肇事者現在應該還被種在出火的草地上等著好心人去救他出來

回到房間已經是三四點的事 六點半是日出時分
一年的第一道曙光耶多吸引人啊 但我和達母很明智選擇了睡覺休息
大家難得舟車勞頓成這副德性 個個都投降睡覺去
幸好大清早醒來我發現外頭天空灰濛濛 沒去看日出是最聰明的哈哈哈哈
(這時候又想偷偷攻擊另一團 喔這樣很缺德不好)
DSC04442.JPG
綠色被被是卡在窗縫中剛剛好的漢瑞 紅色是右承 藍色是保舉
DSC04446.JPG
這是睡相很正常的亨利還有睡姿很搞怪的法蘭克
DSC04452.JPG
我們倆個是一直試圖想叫醒大家但徒勞無功的媽媽二人組(絕對不是媽媽桑)

這邊沒人要起床 另一邊的兩人倒是早早就準備好來會合要吃早點
早餐是吃到飽的稀飯小菜飲料烤土司 沒有好不好吃可言 就是正常的餐點
在小木屋摸到超過退房時間的十一點多大家才願意出門 真想給大家一點掌聲
DSC04454.JPG
等大家梳洗的時間還先殺了兩場UNO
DSC04464.JPG
硬要放他一張 很可愛的公關貓咪 不怕生但不愛被摸


一群觀光客決定去鵝鑾鼻朝聖
DSC04465.JPG
學生證和門票錢都收好囉 
DSC04467.JPG
走到大門口發現今天免費入園 我們這兩天都在騙吃騙喝
DSC04472.JPG
光光客很盡責就是要跟代表性的東西合照
DSC04477.JPG
上下左右四兄弟
DSC04479.JPG
我很愛的一張合照 拿電話那兩個生意做很大吼 亨利招牌表現又出現了
DSC04484.JPG
過了很久才知道原來當事者是要吃燈塔不是吃路人 我想我們默契要再加強
DSC04492.JPG
我很掙扎到底要放這張犧牲亨利還是放另一張被達母揍 亨利 你懂我的難為
DSC04499.JPG
大家的背影是很好看啦 但下次麻煩你們貼心一點往回看 不然我突然消失你們大概回高雄也不會發現
DSC04507.JPG
兩位果然是有仇恨在身
DSC04517.JPG
是我太會拍還是你太會跳?
DSC04524.JPG
我們幫你圓沒有跳啦啦的夢(?)


我的相機拍到這就沒電了......
殊不知我們在燈塔入口處幹了一堆見不得人的事
連一道好好的牆都可以被大家玷汙 實在是很糟糕
三天旅程的第一張九人團照卻是在這裡出爐 感謝燈塔感謝大家
詳情請找保舉要照片 我這邊就不補放了(很大牌)

我一直覺得我們這種觀光客很可怕......

在墾丁大街吃了我不知道味道如何的午餐(我吃麵包)
照著計畫進行我們準備前往白沙灣堆我們的百龜圖
人生的BUT此時又出現了



下集揭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