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天的寫照


白天的我除了睡就是吃和玩電腦看電視兼play小孩
雙腳離開家門的總長度應該5公里不到 整個呈現懶惰貌
但說實在的 我還真不知道出去要幹嘛
媽說我是不是又病了 整天都在睡
有點無辜 我只是真的找不到事情可以做 忘了扛書回家真的錯了

大概是成績讓我鬆懈
可以繼續待在學校是福也是禍
特別是該死的社長一職懸在那 我的心也始終吊在半空中吹風
我有懼高症 這樣 無非是虐待一頭系寶
誰幫我打個電話通知流浪動物關懷協會好嗎
被抓去動物園展示也好過在外頭風吹日曬雨淋 最近寒流來我身子還沒補好

這兩天和小帥哥相處下來
發現他比那讓我驕傲的女兒還要寶貝多太多
十個月大的小身軀天天努力搞笑給我看
哈哈哈 本以為半年沒見面會讓他不理我
沒想到吼 整個開關被我打開 笑到讓我以為他會倒頭栽
可愛可愛 最喜歡你囉XD

花錢買心安
願開學前我可以把壞掉的身體補好
以應付來年期中期末考的爆肝 
開學可以順便抱個小電鍋下去 自己煮東西吃XD
楠梓還有什麼可以吃的啊?
我已經厭煩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今天難得有太陽 
雖然只出現了兩小時
還是令人心情愉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