應該驕傲嗎?


今天早上照著預定計畫還是去嘉義了
這真的是台語訓練班
我們家的人說台語都好快好道地
特別是外公 你說的話好深奧!

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八卦
一踏進大阿姨家門立刻就是犀利的對話
喔 你們何必呢
早就知道你一定會出賣你的外甥女
但沒料到連二阿姨也知道了
乾脆你們去電台買個時段吧

這件事情讓我清楚知道
我熱愛八卦的血緣可是純正到不行
半天下來只有我爹對於這件事始終未發表意見
倒是露出怪怪的笑
喔不 你不理我莫非是因為這件事?!
真是太讓女兒我傷心了....

午餐的酒讓整夜未眠的我立刻投降
回到外公家倒下去就睡
頭殼一直叫 這就是醉嗎(憨笑)
還是別喝酒最好 因為喝完有人就對著一條黑狗說出驚人的成語

****
偷偷抱怨一下吼
要八卦可以 但請留條生路給我好嗎
都不知道要躲去哪了
自己人還不給我留點面子
你們真是殘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