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都是


我的生理時鐘大亂
一週的考試壞了我一學期的計畫
養生?不要往生就很好了
這兩天吃太好 肚子也在抗議
喂 這位太太 你太過份囉

好不容易脫離了考試
還有一份作業要交
還有社團問題要煩
喔 我的寒假啊 你哪時才要正式開始?
26號應該會照計畫跳上火車吧
又或者很衝動星期五晚上就硬是回去了
阿哉 被摸咪朗感染成很衝動的人種

麻辣鍋是吧 鴨血是吧
下場就是胃痛無法睡覺 大家都睡了 獨留我在打滾
笨蛋啊 好吃也不是硬要把他吃完嘛
坐我旁邊的那個也差點成為下一個笨蛋
很好 大家都不太聰明
大概就是達剛說的:暫時性腦殘進階到持續性腦殘

期待星期天見到爹娘 還要幫外公做生日
期待這兩天快點把報告弄完出門晃一下
期待下學期排好的課程能順利搶到
期待 每一個新日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