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指的是病痛


除了一直都有的老毛病
還有近個把月的腸胃問題
這兩天還加上可愛的拉傷和生理痛
夠了 我哪受得了

好好的土力實習大掃除
本來是輕鬆愉快兼歡樂無比
但 我們這組的兩隻壯丁一個外派一個竟然負責細心無比的洗蓋子
要拖拉數十公斤重物品的重任自然落到弱小的我們身上
套句乾媽說的 做人要知道自己的斤兩啊
要考機具前發現不對勁 右手整個使不上力 
不舉中的不舉 
喝水有困難也就罷了 連笑都會痛 太離譜

考完本來要吃飯 趕緊改成去看醫生
太好了 唉唉叫到大家一直看
拔罐四顆 回家一看全是瘀血 有沒有這麼嚴重啊
洗澡邊洗邊無聲唉嚎 穿脫衣服都是問題
事實證明大掃除是具有危險性的
下次請幫學生保險 謝謝

這兩天太幸運了
我最親愛的姨媽又來找我小住幾天
喔不 你知道的 這會讓我打滾一整天兼坐立難安
還會不小心兇人家幾句不嘴軟
抱歉了 請多多包涵 我會努力管住自己的

剛剛好不容易打包好行李要去學校念書
摸咪朗打來說沒有空教室
唉啊 天欲亡我們? 在家怎麼可能有自制力念書啊
書桌就在床旁邊耶
特別是現在不舒服到一個極限
不睡覺怎麼對得起自己



期末考果然是大魔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