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
這是嚴厲的一週

期末考
每個學生都討厭到炸掉的東西
除了挑燈夜戰外我想我們都需要補點身體
才足以應付日夜顛倒的生活

考完四科了 其實每天都有不同的心情
機具考完很快樂 因為連著兩天放假可以慢慢搞定鋼構
考完英文很愉快 因為會不會剛好一半一半
寫完鋼構很難過 因為會的遠比不會少
解決工規很輕鬆 因為老師是好人出了吐血簡單的題目

喔....還有三科大魔王
可怕的土力材力微分
會過的機會恰巧是低普通和不可能
你說 我到底應不應該拿生命換學分
尬的 已經宣判我要在高科過五年

期待下學期的生活
專題如願找了喜歡的組別和老師
好多管理組選修課我都想修
但是 重修和必修一屁股在等我 WELL 加油吧
我們寶貝團會一起畢業的 哈哈哈

寒假快到囉 
我看見藍天白雲和溫暖的陽光在等我!!
我看見可愛的枕頭和棉被在等我!!
我看見媽媽好吃到不行的家常菜在等我!!
等我 我就快去迎將你們啦



聽說打完這篇後又要去學校念書了 
這星期以學校為家
看吧 營建系多愛校啊(苦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