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就這樣過了
最後一個完整的學生時代
讓我看透人情冷暖
讓我擁抱更多的愛


一月跨年墾丁行 充滿意外但永生難望謝謝你們
二月劍湖山之旅 騎車好嗨但其實我不是那麼開心
三月沒有特殊事件
四月期中考
五月晨晨慶生乾爹體檢 書庭離我們而去
六月又是離別的季節
七月生日跌了個大跤可是我好愛大家
八月開學前的無聊
九月一堆鳥事 墾丁讓我敬而遠之
十月去你的營管盃
十一月火鍋的季節 全家積木好可愛
十二月校慶太有創意 


這一年有人走了有人來了
有人不愛了有人愛了



我覺得明天補一篇新年希望比較實在


再見了2011
2012我們要更幸福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