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於過去學長姐的關照個人一直是感激在心的
能夠一直保持聯絡是種緣份也是種感情
但是
有種尷尬讓其中變了調


其實每個人的工作和志向不同很正常
不犯法不礙到我
基本上我都給予尊重
這次不小心和自己扯上關係
只能說自己太沒戒心太傻 

我有那麼點小難過和小失望藏在心裡


第一次被拉是在大二 我親愛的直系學長
看著他最後大學也不知有沒有念完
全心投入在直銷裡 當學妹的我感到可惜

這一次是碩二 我親愛的社團學長
好一陣子沒聯絡 這一兩個月面對他主動聯絡我當然是開心的
過去關係不錯我很懷念這個好學長
可是 扯到直銷讓我很尷尬很不知所措
不想失去朋友 也不想進入我不喜歡的行業


我該怎麼堅定又婉約的說清自己想法?



這不是我理想的工作模式

我們可以當朋友
但不可以當上下線

我不想欠人情 
下次換我去台北

我們
可以回到最單純的交情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