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我第六年參與啦啦
是我最心寒的一年


完全沒料到在比賽前一晚會爆發這樣的衝突
忍不住的情緒全都瞬間噴出來

怎麼會這樣?
好多好多事全都和一開始說得不一樣
好多好多人全都和一開始長得不一樣


管太多?
雞婆?
為什麼發生事情後你們才這麼說
而在事情發生前你們什麼也不願意提出來
你們只會在沒法子救的時候找我們
但從沒有認真聽進去我們說過的任何一個建議


我為我的失言道歉
但我不為我的怒氣道歉



親愛的小朋友
我是多麼想把我為你們想好的妝髮親自裝扮在你們身上
我是多麼想親手將你們送上比賽場地成為焦點
我是多麼想拍下你們動人驕傲自信可愛的每一刻
但那刀捅得太深太痛
我沒辦法勇敢抵抗那些人
只好眼睜睜失去這些機會

站在場邊像個局外人為你們加油打氣是我唯一可以做到的事

請你們拿出最好的表現
讓我感受你們的活力
讓我一起享受你們的快樂
讓我知道
這些時間與你們相處不是白費力氣更不是浪費時間
因為
你們值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