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每年都要寫一下
今年不免俗要在出發跨年前來寫一下
紀念所剩無多的學生時期


一月又是期末沒什麼好說 人事已非的就別提
二月娜娜來作客我喜歡這樣的兩人時光
三月研所最後衝刺我有多久沒這樣認真背書 好漢玩字燈會 我好喜歡跟你們出們
四月決戰研所雖然前一天還在跟小朋友一起做好工作模型 還有無敵厲害營建月
五月放榜好意外又不意外中獎 榮升菸酒生 娜姐回台南
六月期末考很放鬆 轟哥生日我好忙
七月重修又是個多雨的季節 這個生日很安靜還有點心酸
八月又是飢餓三十
九月開學新生菜鳥天天不開心 莫名其妙99迎新
十月去他的營管盃 你你你還有你竟然拍學士照了
十一月期中考玩樂時間 墾丁散心更多心 夜晚的啦啦很有感覺
十二月校慶沒形象 新人新氣象 聖誕趴太瘋狂 你你你還有你專題發表



照慣例就是有人上車有人下車
很開心的是依然有人陪著我搭車
希望
我們可以一起搭到終點站


我喜歡這樣的我們
但也不喜歡這樣的我




2011想要怎樣的生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