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我找到了暫時可以安心不武裝自己的地方


雖然只是暫時
但可以不用時時刻刻讓自己看起來很精神
實在是件輕鬆愉快的事

可以不用讓自己看起來很能幹
可以不用讓自己看起來很堅強
可以盡情的裝無能
可以盡情的撒嬌
可以盡情的耍賴


可以當個真正的女孩



最近很享受在後座的悠閒
安心的感受涼風
偶爾聊聊八卦聊聊車
就算是自己騎車後頭還有個人在替我的安全把關
心安的感覺油然而生


第一次
我感覺到自己是被保護的而不是被推出去當砲灰的


謝謝你這麼包容我這阿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