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這個標題大概以前用過
但誰管他用過沒啊
我不可能有才到天天可以想新標題還很切合心境


沒有要發飆啊我說


喝完一杯牛奶緩和情緒後
我反而漸漸看清楚自己現在的心智模式(去你的系動後遺症)
看著FB上人來人往的個人狀態
開始對於某些人某些事甚至某些話有體認


原來我也會羨慕大學生
那些抱怨看起來很青春很懷念甚至很可愛
只需要在意那些功課的人生單純到像張白紙
不必擔心未來不必思考以後
專心把考試解決把報告完成就等於完滿了自己的大學生活
從前的我不懂 現在的別人也不會了解


我的無力感來自於沒有動力改變
心知肚明現況走進瓶頸那又如何呢
想要邁出那一步的念頭始終沒有消失卻也始終沒有動靜
孤單的感覺好重好重
但徹底厭倦身邊看似有人但更顯寂寞的相處模式


不如就好好的一個人旅行
不如就好好的和自己對話

放空


看著別人拍的太平洋
向來討厭大海的我竟然興起看海的念頭
當然僅止於觀看



勇敢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