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老天的旨意?!


昨天下午開完系上會議後照約好的時間和計劃
我與娜娜要去高雄市瞎晃購物
一切都很順利
直到我們騎上了往高雄市的那101條民族路
輪子破掉漏風......
兩個女生站在路邊找輪子的破洞兼等救援
十分害怕被路過的機車撞飛
順便檢討一下該減肥這該死的事實
在此感謝高雄的名產---大好人!!!!
有個大叔經過還折回來問我們需不需要幫忙 超感動的
親自遇上 你才會懂那種感動和貼心

機車行老闆搞定後
我們還是開心往中山路出發啦
只能說高雄人騎車還是一樣兇狠
我還是很愛鑽車
光南的東西真的便宜到炸掉啊 我好愛光南XDDD
買啊買的 我竟然唯一沒買到的東西就是計算機
搞屁啊死小孩
像萬筒條說的 我真的該計帳了......

跳過晚上有點可怕又很歡樂的集社
保齡球誠好物!
第一局的成績不錯啊 122耶
顯然是希望能出現個200以上的成績做掉萬筒條
但天不從人願 第二局慘到不行
連續六球洗溝 哭!!!!
我的結論是請好好鍛練右手 免得隔天無法騎車上課

一星期又過了
我的安全帽始終沒有下落...
學弟你哪時要還我咧 搞得我真的沒法子臨時載人
耳朵快凍掉了 萬筒條快點喬時間!




               打牌!
             這是明日之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