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係數過高 有點痛


需要來條KY?
一開頭就來個重鹹 嘖 邱阿淳你變了
管他的 反正會來的人也是一兩個月才報到一次
屆時這篇早就被擠到雲深不知處
離 題 離 很 大

最近正學著和另一群人磨合
雖然出門外或是討論報告沒發生太嚴重的事
大家都會互相退讓
但是 反倒是雞毛蒜皮小事讓我在意著
最起碼的尊重和通知都沒人做到 
唱歌那晚900沒先通知詢問就帶了全場一半不認識的人
如果不是我認識我了解這位姐姐的個性
那大家豈不都誤會到死掉?
開這攤的人不是你啊900 尊重一下辛苦幫大家訂位喬時間的人好唄

開系會應該是很重要的事吧
為什麼中午下課才通知 我摔包包算客氣了
為什麼祕書部沒到就急著要開 會議記錄誰要生
為什麼人沒到場你就擅自給他職務 不是你一廂情願大家就要乖
什麼叫反正只是個頭 掛名罷了
那不如不要掛個頭給我碎碎念 看了就煩
沒經驗?自己摸也不該是這樣子的情況啊
我沒有後悔現在加入
我比較後悔太慢給你們一些資訊 

最近都在抱怨 
搞什麼咧
我要開心一點啊 因為今天要回家!!!
為了讓熬夜的身體回復 所以等我回來要開個大寮賞花團
夠健康了唄
哼哼 其實是妹妹的相機還沒借到手所以懶得開團
條條 你哪時要把美濃照片傳給我啊= =”


             Don't say good bye.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