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是最棒的!


還記得九月底到現在 我們每天每天的點點滴滴
啦啦大事紀每一期的出刊都代表著我們努力的痕跡
我們認真討論 我們用心去闖
房間從決定接下這個責任開始就沒有整齊乾淨的一天
雖然本來就不怎樣 但我一定要說 現在根本是被鬼打到


短短六分鐘的表演 卻是無數人的心血集結
從麥可可的創意發想出發 召集小朋友實現這個當初看起來很糟的夢想
儘管中間有很多摩擦 卻一次又一次把我們的夢想碰出更漂亮的火花
每次練舞總把自己搞得高血壓心臟病齊發
和小朋友溝通的過程我學得最好的莫過於如何控制自己的脾氣

離比賽越近 我的壓力越大
除了很多個八一直生不出來最後感謝麥可可出手相救
還有那幾張大布景要命搞死我的腦子感謝阿轟和佳靜等人陪我完成
我很想在外面陪小朋友吹風練舞
也很想在道具間陪大家把大布景拼湊完成
原來最後我的矛盾心情是因為自己太貪心都想要 哈哈



我很失落 也很滿足


當小朋友光鮮亮麗上場跳舞時 我們幾個站在前頭加油打氣
音樂一下動作一跳 哇靠
我不得不說刁舞的職業病整個上身 除了笑 我們腦子想的都是
”ㄟ 那個誰跳錯了 那個誰慢拍了 那個誰技巧沒做好”
所以小朋友下場時問我跳得怎樣 我都一概用”好棒!!”帶過
免得不小心脫口而出那些職業病的成果

但是啊但是 我一定要說
在這個場子上我們是最好最棒的!
因為我們獨一無二 
三張了不起的大布景 一個充滿氣勢的大鼓
十三件絕無僅有的上衣 十一套量身打造的性感造型 二十九件全場最亮的棉褲
還有 最高分貝的尖叫聲
沒有誰能比我們更吸引全場的注意力



謝謝你們給我一段這麼特別的回憶
更給了我超乎想像的溫暖與情誼
我開心 我捨不得
但我相信這樣的心情會一直延續下去
沒有停止的一天



僅以此篇
獻給我最引以為傲的總錦標團隊


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