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是的
我要感謝我的屁股


還記得一個月前某天和轟哥我老闆小抱怨
說我做事都在靠人情關係賣我的老屁股
以後哪還得完


所以 我要特別感謝這段時間被我打擾的每一位


謝謝長毛臘腸狗學姐 我真的真的好愛你
只是一通電話或一句話就願意幫我跑雜務 沒有你就沒有這些小朋友漂亮的模樣
給你一個大大的抱抱

謝謝韻芷和小公主 我只問了一次就馬上答應
大清早就來幫這些小朋友梳粧打扮 而且小公主還是個壽星耶
忘了幫你唱生日快樂歌不好意思捏

謝謝一修 被我纏著問了不少東西
雖然給了我很多意見也聽我抱怨了很多 最後我還是沒照你的建議走
不過那個不過呢 就是這樣我才沒有悶出病來

謝謝我的專題組員小安還有學弟 
我是個不稱職的學生 專題燒屁股了卻還是每天都在忙啦啦的事
謝謝你們總是包容我忍耐我

謝謝婉芝 很後期才插花出現
謝謝你陪我跑遍市區比價購物還要聽我抱怨
還有你贊助了好多化妝品 看你要哪個小朋友就抱去吧



要感謝的人太多 讓我感謝最親近的團隊成員吧

謝謝我的老闆 每天都被我抓著弄一堆事 
我是不太優秀的祕書 老是問東問西還脾氣很大架子很高
相信你懂 我是用最堅持的態度為你也為大家完成所有任務

謝謝麥可可 沒有你就沒有這個優秀團隊的存在
每次的討論都有新火花產生 也不是沒有抱怨沒有口角但只加深我們的感情
因為你我終於知道一個人的搞笑絕對是天份問題

謝謝佳靜 你的正義感與仗義直言好帥
超期待每次開會的新發展 你的發言總讓我拍手叫好
讓我們大祕小祕甜蜜蜜吧

謝謝士能 救了我一命
如果那天你沒有徹夜不睡沒有送我掛急診 現在我一定不會打這東西
雖然你和珮珮妹妹閃到我都快瞎了 但我想誇你 大聲公拿得好!

謝謝伍哥小黃 你們是一對那就一起謝吧
伍哥總是讓我很開心 小黃的黑臉讓我省了一點點生氣的力氣
我們證明了開開心心一樣可以帶出優秀的團隊

謝謝金融 硬是被我們抓著留下來練
五佰事件讓我徹底相信你是無腦兒 一直姐姐姐姐的叫我很開心多了個弟弟
讓我盡力幫你多長點腦吧 


謝到一半一直被其他事情轉移注意力
其中一件事就是看照片看到流淚
因為麥可可領獎的表情好驕傲好自信 我哭了
謝謝你們讓我更愛哭


認真看完的
讓我給你個掌聲(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