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營 建 系 !!!


半小時前才結束最後的準備工作
但嚴格來說我的歪果仁小天使尚未開光點睛 
希望一大早我會記得做這件事

忙了整整十七小時
只為了幫這群小朋友的表演做最完善的準備
謝謝和我們一起做美宣的每位小朋友 你們都好棒
也許我在指派工作時口氣沒有很好或是有些細節沒有注意到
感謝你們的包容與幫忙

晚上七點後 我心心念念的都是溜冰場上的大家
我想看大家跳的狀況 我擔心哪個動作不夠確實
但只能暫時放下一切 專注於我眼前的工作
兩面大布景 十多件衣服的加工 還有一堆雜項
此起彼落的呼喊聲和三不五時響起的手機鈴聲
串出了整晚的背景樂

我想說的是
你們真的有鼓舞到我


晚上衝出去買不足的布料 回到停車場時偷偷瞄了溜冰場一眼
耳邊聽到的正好是小ending的聲音
匆匆趕回美宣組 我竟然在女宿中庭聽見了”Everybody Say 營 建 系 !!!
當下眼淚真的快飆出來
回到小小的美宣道具間 繼續努力趕工製作每項物品


還記得我說過的嗎
啦啦隊的作用就是鼓舞大家的士氣
所有人的忙碌和團團轉就是為了大家在場上最璀燦耀眼的一刻
各位最專注最美麗的身影 就是給系上每一個人最好的禮物


帶著最可愛的笑容 上場表現這一個月的成果吧


如果我在下面看到哭了 你們就成功了XD




好愛好愛你們 真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