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過年的我懶得動腦


今天初三 我爸跟我爸的媽回娘家 
而我和我媽在家等待回我媽的娘家的時間到來
很複雜?也還好啦
倒是我昨天有感於十分不自在的吃飯場景
跟我媽說以後回娘家我不要跟這些人一起吃飯
唉喲 講得很像我一定嫁得出去
就是這樣沒錯
我已經默默把嫁出去當成未來幾年的生日願望


愛說笑


突然驚覺自己23歲了 我身邊同輩的一半已經婚嫁生子
剩下一半單身的都是比我小的
你說能不擔心一下嗎
走出去每個親戚都問哪時輪到我們家辦喜事
沉默就是最好的回答
畢竟我是個很反骨的女孩 我不開心的話你們誰也別想管我的事
除了爹娘 我不願意有誰插手管



一年也就回家這麼兩趟
好處便是你胖了大家也會拼命說你瘦了
哈哈哈
真是很奇怪的現象
原來很少見面可以帶來這麼大的效益


親愛的同學會再現
雖然預料出席人數不會很多 卻在在證明我們的感情不變
能有多少人仍和小學同學聯絡
甚至感情好到羨煞旁人(應該沒有人羨慕吧)
我 可以大聲說
只有現在的寶貝團可以跟你們比擬
(親愛的寶貝 這樣你得意了吼)


回高雄的日子即將進入倒數



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