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又把手包起來了


今天是車禍一週年 沒啥好提的
但舊傷又發作 右手再度包得像個麵龜
是的 我想說的是陶雅婷同學你的身體很堅固 打你之後手都快廢了

大紅寄回家只騎過兩次 我都不知道大紅除了回家洗澡還有啥任務
休養身體之類的說不定
不過很空虛啊 畢竟我也是花了九牛二虎之力把他弄回家
沒人要騎我想他也是很難過的
好 下午帶你去兜風


兩隻貓在家很歡樂 半夜的任務竟然是挖著砂盆不讓我睡
好樣的 回高雄第一件事就是換成木屑砂
看你們還可以挖什麼鬼
爹娘再次勸說不要養 叫我畢業就丟掉
我不作聲 心裡的倔強卻默默在打架
你們都會說到時候死掉我一定哭到沒聲音 那 丟掉我就不難過嗎
他們是我的伴是我的一部份 
畢業?那我就一直讀下去 又或者 很倔強地在外頭工作

唉 
倔強


所以說我不喜歡回家待很久
只要感受過家的溫暖和力量就可以出去再打一仗
太久之後那種束縛的感覺會讓我難受讓我反骨
讓我迫不及待去外頭闖

我真的是個不孝的小孩


快點開學吧
欠了一屁股的學分 該認真要認真想認真

重點是
認份了沒


新年
我一點也沒有開心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