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驚又險


千算萬算沒算到帥先生不合作 又或者說籠子不夠大
透早爬起來弄啊弄的
最後一小時開始抓貓 
普先生很好騙 三兩下就搞定
帥先生就完了 抓到後來我乾脆大哭給他看

在此大力感謝兩位大好人--杰和村長
兩人都還在睡夢中就被我挖醒求救
嗚 你們的恩情我會記住的!
開學好好請你們吃個飯


搖了四個多小時 兩個小寶貝沒哭沒叫 很好
只是兩個大籠子過度引人注目
怪怪的
每個人都在看見裡頭生物真面目後說了一句:是貓不是狗耶
夠了喔 不然我帶一頭老虎你說怎樣


回到家的日子一如我想像的無聊
不能騎了車就跑 不能想去哪就去哪
不能睡到自然醒 不能放縱自己
唉啊 真的是很困難的自我約束
還有不能一直看見我親愛的大家 才是最煎熬的事
天知道我有多想你們呢


不過我想寒假是很快的
對吧

拜拜之旅 
台北朝聖之旅
還有很多我預約半年的飯局

我們
開學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