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樣本數很少


只問過了一修 娜娜和家慶
大家的答案很一致:一半一半 看心情 
唉 怎麼看都知道這是官方說法 你們本身的個性有眼睛的都看得出
怎麼會是一半一半呢

世界上的人情緒不可能剛好一半一半
不然怎會有陽光男孩和憂鬱形男的差異出現 
肯定是某一種特質較明顯 讓人注意進而以此分辨

主動的人總是較積極 也比較衝動
可能常常一句話就衝夜遊衝夜唱什麼都衝 或是當個主糾的人
而被動的人就是最好的團咖 要幹嘛一通電話就出門相挺
對他們來說或許是沒意見或許是少個出門的理由
於是兩者互補

可 我還是覺得主動的人比較吃虧
吃閉門羹的感覺真的很難受
相較於被動的人 你還可以有點選擇不是嗎
被動的人也沒佔到便宜 因為有好機會通常都會被自己的被動打敗
想吃肉最後也只剩盤子邊的菜可以挾

轉一大圈
我想說的是 我依然樂於當個主動的人
可以幫大家帶來快樂和歡笑 很不錯啊
只是 自己可以得到多少相對的愉快 我不清楚


下一期主題....
我是真的要說好先生好太太了(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