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竟然嚇哭了


中午和村長一起出去吃飯
趕著要吃好料的他在民族路一路騎80以上
身為一個女飆仔呢我是沒有太害怕
頂多在他緊急煞車時吃一點免錢豆腐XD


問題就在於
旁邊的車不會管你的死活


在大順路橋上被一台有問題的休旅A到
哇靠 要不是我的無敵黑貓包在那一側
我一定要砍村長
為什麼要砍他?我哪知道

被A了那一下我瞬間講話都沒力了
要命
重點是還講著講著就哭了
唉 我會飆車但更重視生命!


在此呼籲一下請鐵包肉的用路人多多尊重肉包鐵的騎士
不要一直給我開在慢車道= =+
你不知道趕時間的時候遇到汽車整個人會沒氣質嗎
嘖嘖


其實我想說的重點是......
村長
以後還是給我騎好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