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一部很有童心的電影

岡山統一戲院真是佛心來的 首輪兩片140 冷氣強椅子也不差

地心冒險絕對是一部大笑減肥用的片子
裡面特效很多 許多片段讓人捧腹
重點是請不要太認真看到片中內容 除非你也抱著地底有美女帥哥的夢

簡單來說 地底有座世外桃源 
主角一行三人也真的一路到達了那傳說中的地底
找到了沒法子回家的麥斯 
重點是帶回了鑽石(喂

內容沒有深度 讓我回顧一下搞笑片段好了
一進地底就來個雲霄飛車 跟小時候玩過的一樣不真實 特效要加強
小鬼頭被當風箏吹走時 他叔叔一臉驚恐加擔心 還叮嚀他要抓緊
我笑到沒力 人體風箏這個點有中獎 
恐龍追出來那邊其實也可以猜到結果啦 不過 看到滴口水還是會緊張
至於一路被噴出火山 我只想起了海賊王上下空島的片段
那表情根本一模一樣 是抄襲嗎

其實我想看到續集
最後拿了一本失落的亞特蘭提斯出來幹嘛 吊我胃口!
我對那地方的興趣比火山大多了

請不要怪我寫的心得很少很少很少
因為這是一部沒重點的片子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