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越看越心酸的八點檔


本來叫真情滿天下 但最近的劇情走向太可怕 我天天都在邊看邊心痛
這樣的劇情要叫真情滿天下 我只想替男主角抱不平
根本是謊言虛偽滿天下

前二十集真的是真情滿滿 當走到冤枉入獄時我整個人跟明傑一樣抓狂
對於被冤枉啞口無言等等 都是我最討厭的事情
看他激動看他難過 我想無數的明傑派也在難過失落
轉個鏡頭換到林季紅和何淑卿這小人身上(有夠激動)
在冤獄發生前兩人都知道事情真相卻又因為自己的利益不願說明
哇靠 你想當關世昌又想當林季紅 也太過份了
哇靠 你想留住老公又不想背第三者的臭名 也想太美了

再看看林雲龍和楊美華
口口聲聲說要是早知道明傑是自己的兒子 怎樣也不會害他
所以 別人的孩子死不完
當初是誰蹧踏明傑不讓他好好種葡萄?當初是誰為了報復而陷害明傑?
害他被關了八個月後再說不是故意的希望好好彌補
任誰都會失望難過不接受
如果事後道歉就可以忽略做過的錯事 誰來讓我扁兩下再SAY SORRY?

剩下的人似乎沒幾個能感受到他的痛
被關八個月真的不算什麼嗎?
陰影是一輩子的 就算再怎樣療傷還是會留下傷口留下記號
不是打著為你好的名號就可以肆無忌憚破壞任何人的平靜生活
自己為的好是個利器 防不了的可怕武器
林季紅你不要再出現啦(吶喊)

這幾集我都是邊看邊幫明傑哭
編劇行行好 
快點讓明傑變大魔王!



等吃飽飯再來寫寫花樹下的約定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