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的有講到我心裡


好久沒有一口氣坐在椅子上超過三小時了
莒光號三年的訓練在這一年全都忘記
兩部片讓我屁股發麻脊椎不舒服
而且 雙手一直忙著要捏爆前面的頭

二輪片不能太要求品質 但也不要這麼無言吧
比我們晚到的兩個人就這麼硬生生坐在前面
還忘記後面有人也要看 整場就這麼硬挺挺坐著
只見我的手不斷想伸長往他們頭上招呼 相信坐我後面和旁邊的都有感受到殺氣
右手邊的情侶也很過份 突然互相摸來摸去刺激我 哼
我只好摸娜娜的腳報復他們


女主角很正 看著他很像看見自己
那個老是學不會說不的自己
有機會為別人服務是好事
表示別人也肯定自己的能力和才華
但換個角度想 是否也因此忘了自己想要什麼需要什麼
一切都只以對方的需求為出發點
心裡的聲音永遠被自己忽略


只是很感概啦
電影中很多好笑的畫面 但我怎麼看都只想幫女主角哭
好多無奈的苦笑 搏得別人的大笑卻讓自己更難過
或許經歷過的人才懂那種感受吧


不想寫什麼很長的感想
這樣子的人生都過了20年啦 看開的很
心裡的渴望和表現出的樣子都是兩回事
看不看得出來就是你們的造化了


第二部的PS我愛你已經看過了 
有興趣的請回頭看看當初寫的心得吧
看到一半整個人已經坐不住
右邊的人不能抱 左邊的又抱不住
唉 
只希望下次進去不要又是這小小的廳


該睡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