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年又到了尾聲
精彩的一年感謝每個你和你



照慣例要每月大事回顧一下
一月元旦看見彩虹表哥結婚大喜
二月不一樣的飢餓三十還有台東一日遊
三月海生館禽人節
四月就是一直吃 永生難忘營建月
五月大概是你的主題月吧怎麼相簿都是你
六月人生最後一次畢典我終於長劉海
七月台東慶生行謝謝你你你
八月全家一起出門超開心
九月又是新學期迎新總有新鮮事 驚喜慶生
十月營管盃前進淡江萬年季天天報到
十一月若有似無桃花開
十二月驕傲花樂發末日沒來冬至來


太多太多事情發生
我只能從相簿裡回憶起這些事

有人從我的生活圈離開了
也有新的朋友加入
互婊會剩我一人留在學校大概是最低潮的時期
原來我比想像中更依賴著大家

謝謝你的陪伴
漫漫長日幸好還有個你在
雖然很黏很煩
慶幸你沒有甩開

最期盼的事情算是有個答案吧
儘管不是最想要的那種結果
但這麼靠近我也該滿足了
曾經 就算只是個曾經我也開心
耐心等待 


新的一年
宇宙請接受我的訂單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