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是個念舊的人
總是記得幾年前的種種 忘記看眼前的一切


最近用臉書找到了很久不見的大學學長與高中同學
那種開心的感覺難以言喻
諾諾一句”唷 你還是很了解我嘛”讓我心花怒放
到底是他沒變還是我沒變 誰知道
薛爆一句”你也還是一樣好笑”讓我瞬間笑開
他好笑還是我好笑 一直都沒個定奪


我喜歡這種找回朋友的快樂
但這種快樂我確定是因為過去的回憶很美好
高中和我形影不離的是諾諾
大學和我無話不聊的是薛爆
這之中讓我憶起的畫面皆是開心愉快的或是親近密語的
因為曾經是快樂的 於是我再度找回仍是快樂的


倒也不需要擔心找回不開心的
因為我根本不會去找啊


很想給你們深深的擁抱
這些我生命中的貴人
你 你 還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tsharo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